首頁 > 冬夏令營 > 日月潭森林冒險學校【國小梯】

日月潭森林冒險學校【國小梯】

         台灣傳統教育環境,很難為孩子找尋好的生命思考、品格教育的課程,本營隊採用紐西蘭堤河邑冒險學校的模式並結合外展學校(OUTWARD BOUND SCHOOL)的辦學精神,設計這獨特的營隊。課程設計包括AE(Adventure Education)體驗教育、自然體驗卡內爾課程以及外展學校冒險課程等,旨在培養孩子們的多元技能。透過低空高空繩索課程、野外安全認知、森林體驗、自力造筏、自行車33KM日月潭環湖挑戰一系列課程。同時,我們的教練團隊將提供引導反思的技術,幫助學員從體驗中汲取教訓並成長。藉由有趣、冒險、參與及互動的過程,引導孩子去發覺自己生命的狀態及發現自己與他人之間的真實互動和正確的方法。注重參與者的體驗、學習及感受甚至行為的調整,過程中孩子的成長狀況以及團隊生活、互助合作的學習和面對問題的處理能力是在活動背後主要培育的關鍵能力。

結合網路平台,讓家長透過照片及輔導員回饋紀錄每天參與及陪伴小孩的成長課程,讓孩子在最難忘的生命體驗記憶裡,有家長一同參與的回憶。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安全、有趣、富有挑戰性的環境,讓孩子們在其中學習、探索、成長,讓孩子們在自然中學會如何面對挑戰,並發展出自己的品格和能力。

【住宿: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4-6人房】

報名網址:http://is.gd/P0dKOT

時 間:(1)8/03-8/07、(2)8/23-8/27

地 點: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對 象:國小3~6年級學生

費 用: NT$16,500元

報到地點:高鐵台中站

活動聯繫:南投救國團/活動組/趙小姐

聯絡電話:049-2223441分機21

電子郵件:S120204@cyc.tw 

傳真號碼:049-222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