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夏令營 > 日月潭森林冒險學校漂鳥營【高中大專梯】

日月潭森林冒險學校漂鳥營【高中大專梯】

這是突破以往活動模式的營隊,針對台灣傳統教育環境,我們打造一個探索、冒險的營隊,綜合其學術理論及活動特點,用日月潭的環境想和青年們對於生命迷惘這件事情有一些討論與回饋,在生命思考、領導統御、溝通對話、團隊陪伴的議題下發展規劃本營隊,所以營隊中我們五力全開,針對升學或職場的某些自己的困境作挑戰與調整,這次分別著重於為溝通力、冒險力、觀察力、團隊陪伴力、反思力為你加油為自己鼓勵, 設計多元化課程:含低空探索課程、高空繩索課程、野外安全認知、森林體驗、自力造筏、自行車33KM挑戰日月潭環湖、並由教練群提供一套引導反思的邏輯與技術帶領學員從體驗到體悟的過程。

透過有趣、冒險、參與及互動的過程,引導青年去發覺自己生命的狀態及發現自己與他人之間的真實互動和調適並思考未來生涯規劃。注重參與者的體驗、學習及感受甚至行為的調整,過程中互助合作的學習和面對問題的處理能力是在活動背後主要培育的關鍵能力。

【住宿: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4-6人房】

報名網址:http://is.gd/P0dKOT

時 間:7/01-7/05

地 點: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對 象:高中職、大專學生

費 用: NT$17,500元

報到地點: 高鐵台中站

活動聯繫:南投救國團/活動組/趙小姐

聯絡電話:049-2223441分機21

電子郵件:S120204@cyc.tw 

傳真號碼:049-22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