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夏令營 > 日月潭森林冒險學校

日月潭森林冒險學校

這是突破以往救國團活動模式的營隊,針對台灣傳統教育環境,很難為孩子找尋好的生命思考、品格教育的課程,因此特參考紐西蘭堤河邑冒險學校的模式,結合香港

OUTWARD BOUND SCHOOL的辦學精神,規劃本項營隊。輔導員與學員比為1:5,課程內容採AE(Adventure Education)探索教育及自然體驗卡內爾課程以及外展學校冒險課程等,設計多元化課程:含低空探索課程、高空繩索課程、野外安全認知、定向越野、森林體驗、走繩、攀樹、自行車33KM挑戰日月潭環湖。    透過有趣、冒險、參與及互動的過程,引導孩子去發覺自己生命的狀態及發現自己與他人之間的真實互動和正確的方法。注重參與者的體驗、學習及感受,過程中孩子的成長狀況以及團隊生活、互助合作的學習和面對問題的處理能力是在活動背後主要培育的關鍵能力。    結合網路平台,家長可以每天參與、陪伴小孩的成長課程,讓孩子在最難忘的生命體驗記憶裡,有家長一同參與的回憶。    一個令人回味且充滿冒險、刺激、體驗、學習、蛻變與成長的園地,正悄悄的在日月潭畔展開…,活動會依天候適時調整。

【住宿: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時 間:1/23-1/27

地 點: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對 象:國小3~6年級學生

費 用: NT$14,500元

報到地點:A台鐵新烏日站、B高鐵台中站

 

活動聯繫:南投救國團/活動組/趙小姐

聯絡電話:049-2223441分機21

電子郵件:S120204@cyc.tw 

傳真號碼:049-222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