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夏令營 > 王者之路〜 南橫健行隊

王者之路〜 南橫健行隊

重返南橫健行經典路線,一路哼唱著「越過那一座山,追尋心中多年盼望,從此已不會遺憾;越過那一座山,回首呼喚我的同伴,迎向那陽光的燦爛」彷彿回到從前那個美好時代…。

    蜿蜒迷人的南橫有高落差海拔景緻,歷經莫拉克風災後艱辛修復10年,於今年終於全線開通。重返南橫,初日直上梅山口,探訪馬舒霍爾部落,找尋部落公主的家,品嚐高山愛玉冰。漫步山林間,高山景色越發壯麗,呼吸山間清新空氣,眼望青山與藍天,在這裡,快樂可以很純粹,很自然。翌日,一路靜賞南橫山林溪谷之壯闊,直上海拔2,722公尺最高點—啞口啟行,踏過南橫最精采的絕美山景至向陽,下午我們如鮭魚洄游般,輕踏山林步道,健行天池至中之關古道,期待與台灣獼猴偶遇的目光相接。末日沿公路行山自梅山口經瓦阿系吊橋至桃源。驅車順著荖濃溪下行,沿途閃過一幕幕南橫美景,心滿意足的為這趟經典旅程劃下完美句點。

【住宿:梅山青年活動中心】

時 間:(1)1/19-1/21、(2)1/26-1/28

地 點:南橫公路甲仙至栗田段、梅山口、寶來

對 象:高中職、大專學生、社會青年

費 用: NT$7,400元    

報到地點:台鐵新左營站

活動聯繫:南投救國團/活動組/葉先生

聯絡電話:049-2223441分機22

電子郵件:041027@cyc.tw 

傳真號碼:049-222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