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夏令營 > 王者之路-南橫健行隊

王者之路-南橫健行隊

重返南橫,我們走過了一段承載著無數回憶和價值的經典路線。一路哼唱著「越過那一座山,追尋心中多年盼望,從此已不會遺憾;越過那一座山,回首呼喚我的同伴,迎向那陽光的燦爛」,彷彿回到了美好的往日。南橫蜿蜒迷人,高落差海拔景緻壯麗。歷經莫拉克風災後的艱辛修復,才讓這條路線再度通車。重返南橫,初日直上梅山口,探訪馬舒霍爾部落,尋找部落公主的家,品嚐高山愛玉冰。漫步山林間,呼吸著清新空氣,眼中盡是青山與藍天,這裡的快樂是如此單純,如此自然。翌日,我們靜賞著南橫山林溪谷的壯闊景致,穿越海拔2,722公尺的最高點〜埡口,沿途欣賞著絕美山景至栗園,再行南橫東段至向陽。午後,我們如同鮭魚洄游般輕踏山林步道,期待與台灣獼猴的偶遇。最後一天,我們沿著公路行山自梅山口經瓦阿系吊橋至桃源。驅車順著荖濃溪下行,心滿意足地回顧這趟經典旅程,為走過南橫這段旅程增添了無限的價值與回憶。

【住宿:梅山青年活動中心4人房】

報名網址:http://is.gd/oMLcWV

時 間:(1)6/28-6/30、(2)7/05-7/07、(3)7/26-7/28、

              (4)8/16-8/18         

地 點:南橫公路

對 象:高中職、大學、社會青年

費 用: NT$7,800元    

報到地點:台鐵新左營站

活動聯繫:南投救國團/活動組/葉先生

聯絡電話:049-2223441分機22

電子郵件:041027@cyc.tw 

傳真號碼:049-222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