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夏令營 > 愛上美麗島鐵騎凸臺灣 (台北梯)

愛上美麗島鐵騎凸臺灣 (台北梯)

挑戰是人生成長的必經淬鍊過程,勇於嘗試,可以豐富精彩人生歷程,放膽冒險,可以成就傲人印記。藉由一次次挑戰冒險的學習,體悟生命中的不平凡,而單車環島就是經驗一種不平凡的過程,也是台灣人必想完成的三項壯舉之一。

    鐵騎凸台灣跳脫了傳統活動的窠臼,以親身實踐的鐵騎行動,讓青年肯定自我價值,加強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深刻印象。用汗水和雙腳踏印在這美麗之島,以前不敢奢望的長程環島,將逐步收服在你的踩踏之下!

    活動採逆時針環島騎行,以環島1號線為主,平均每天90K、全程近810K的騎行考驗,帶您感受各地文化風情、品嚐道地美食小吃、領略台灣山海壯麗之美。我們提供專業完善的環島安全支援及服務網路,不必背載行李,不必自租單車,不必苦思吃住,只需人來,救國團陪伴您完成屬於自己的單車環台夢,立馬加入我們的環台壯舉!

※贈送車衣2件、完騎授予證書及獎盃。

【住宿:台北劍潭、新竹市、彰化市、嘉義市、高雄市、屏東楓港、台東市、花蓮玉里、宜蘭礁溪地區旅館】

時 間:1/21-1/29

地 點:台灣環島

對 象:國中、高中職、大專學生及社會青年

費 用: NT$27,500元

報到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活動聯繫:南投救國團/活動組/趙小姐

聯絡電話:049-2223441分機21

電子郵件:S120204@cyc.tw 

傳真號碼:049-222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