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夏令营 > 日月潭森林冒险学校【国小梯】

日月潭森林冒险学校【国小梯】

         台湾传统教育环境,很难为孩子找寻好的生命思考、品格教育的课程,本营队採用纽西兰堤河邑冒险学校的模式并结合外展学校(OUTWARD BOUND SCHOOL)的办学精神,设计这独特的营队。课程设计包括AE(Adventure Education)体验教育、自然体验卡内尔课程以及外展学校冒险课程等,旨在培养孩子们的多元技能。透过低空高空绳索课程、野外安全认知、森林体验、自力造筏、自行车33KM日月潭环湖挑战一系列课程。同时,我们的教练团队将提供引导反思的技术,帮助学员从体验中汲取教训并成长。藉由有趣、冒险、参与及互动的过程,引导孩子去发觉自己生命的状态及发现自己与他人之间的真实互动和正确的方法。注重参与者的体验、学习及感受甚至行为的调整,过程中孩子的成长状况以及团队生活、互助合作的学习和面对问题的处理能力是在活动背后主要培育的关键能力。

结合网路平台,让家长透过照片及辅导员回馈纪录每天参与及陪伴小孩的成长课程,让孩子在最难忘的生命体验记忆里,有家长一同参与的回忆。我们致力于提供一个安全、有趣、富有挑战性的环境,让孩子们在其中学习、探索、成长,让孩子们在自然中学会如何面对挑战,并发展出自己的品格和能力。

【住宿: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4-6人房】

报名网址:http://is.gd/P0dKOT

时 间:(1)8/03-8/07、(2)8/23-8/27

地 点:日月潭国家风景区

对 象:国小3~6年级学生

费 用: NT$16,500元

报到地点:高铁台中站

活动联繫:南投救国团/活动组/赵小姐

联络电话:049-2223441分机21

电子邮件:S120204@cyc.tw 

传真号码:049-222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