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夏令营 > 日月潭森林冒险学校漂鸟营【高中大专梯】

日月潭森林冒险学校漂鸟营【高中大专梯】

这是突破以往活动模式的营队,针对台湾传统教育环境,我们打造一个探索、冒险的营队,综合其学术理论及活动特点,用日月潭的环境想和青年们对于生命迷惘这件事情有一些讨论与回馈,在生命思考、领导统御、沟通对话、团队陪伴的议题下发展规划本营队,所以营队中我们五力全开,针对升学或职场的某些自己的困境作挑战与调整,这次分别着重于为沟通力、冒险力、观察力、团队陪伴力、反思力为你加油为自己鼓励, 设计多元化课程:含低空探索课程、高空绳索课程、野外安全认知、森林体验、自力造筏、自行车33KM挑战日月潭环湖、并由教练群提供一套引导反思的逻辑与技术带领学员从体验到体悟的过程。

透过有趣、冒险、参与及互动的过程,引导青年去发觉自己生命的状态及发现自己与他人之间的真实互动和调适并思考未来生涯规划。注重参与者的体验、学习及感受甚至行为的调整,过程中互助合作的学习和面对问题的处理能力是在活动背后主要培育的关键能力。

【住宿: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4-6人房】

报名网址:http://is.gd/P0dKOT

时 间:7/01-7/05

地 点:日月潭国家风景区

对 象:高中职、大专学生

费 用: NT$17,500元

报到地点: 高铁台中站

活动联繫:南投救国团/活动组/赵小姐

联络电话:049-2223441分机21

电子邮件:S120204@cyc.tw 

传真号码:049-22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