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夏令营 > 日月潭森林冒险学校

日月潭森林冒险学校

这是突破以往救国团活动模式的营队,针对台湾传统教育环境,很难为孩子找寻好的生命思考、品格教育的课程,因此特参考纽西兰堤河邑冒险学校的模式,结合香港

OUTWARD BOUND SCHOOL的办学精神,规划本项营队。辅导员与学员比为1:5,课程内容採AE(Adventure Education)探索教育及自然体验卡内尔课程以及外展学校冒险课程等,设计多元化课程:含低空探索课程、高空绳索课程、野外安全认知、定向越野、森林体验、走绳、攀树、自行车33KM挑战日月潭环湖。    透过有趣、冒险、参与及互动的过程,引导孩子去发觉自己生命的状态及发现自己与他人之间的真实互动和正确的方法。注重参与者的体验、学习及感受,过程中孩子的成长状况以及团队生活、互助合作的学习和面对问题的处理能力是在活动背后主要培育的关键能力。    结合网路平台,家长可以每天参与、陪伴小孩的成长课程,让孩子在最难忘的生命体验记忆里,有家长一同参与的回忆。    一个令人回味且充满冒险、刺激、体验、学习、蜕变与成长的园地,正悄悄的在日月潭畔展开…,活动会依天候适时调整。

【住宿: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

 

时 间:1/23-1/27

地 点:日月潭国家风景区

对 象:国小3~6年级学生

费 用: NT$14,500元

报到地点:A台铁新乌日站、B高铁台中站

 

活动联繫:南投救国团/活动组/赵小姐

联络电话:049-2223441分机21

电子邮件:S120204@cyc.tw 

传真号码:049-222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