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夏令营 > 王者之路〜 南横健行队

王者之路〜 南横健行队

重返南横健行经典路线,一路哼唱着「越过那一座山,追寻心中多年盼望,从此已不会遗憾;越过那一座山,回首唿唤我的同伴,迎向那阳光的灿烂」彷彿回到从前那个美好时代…。

    蜿蜒迷人的南横有高落差海拔景緻,歷经莫拉克风灾后艰辛修復10年,于今年终于全线开通。重返南横,初日直上梅山口,探访马舒霍尔部落,找寻部落公主的家,品尝高山爱玉冰。漫步山林间,高山景色越发壮丽,唿吸山间清新空气,眼望青山与蓝天,在这里,快乐可以很纯粹,很自然。翌日,一路静赏南横山林溪谷之壮阔,直上海拔2,722公尺最高点—哑口启行,踏过南横最精采的绝美山景至向阳,下午我们如鲑鱼洄游般,轻踏山林步道,健行天池至中之关古道,期待与台湾猕猴偶遇的目光相接。末日沿公路行山自梅山口经瓦阿系吊桥至桃源。驱车顺着荖浓溪下行,沿途闪过一幕幕南横美景,心满意足的为这趟经典旅程划下完美句点。

【住宿:梅山青年活动中心】

时 间:(1)1/19-1/21、(2)1/26-1/28

地 点:南横公路甲仙至栗田段、梅山口、宝来

对 象:高中职、大专学生、社会青年

费 用: NT$7,400元    

报到地点:台铁新左营站

活动联繫:南投救国团/活动组/叶先生

联络电话:049-2223441分机22

电子邮件:041027@cyc.tw 

传真号码:049-222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