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夏令营 > 王者之路-南横健行队

王者之路-南横健行队

重返南横,我们走过了一段承载着无数回忆和价值的经典路线。一路哼唱着「越过那一座山,追寻心中多年盼望,从此已不会遗憾;越过那一座山,回首唿唤我的同伴,迎向那阳光的灿烂」,彷彿回到了美好的往日。南横蜿蜒迷人,高落差海拔景緻壮丽。歷经莫拉克风灾后的艰辛修復,才让这条路线再度通车。重返南横,初日直上梅山口,探访马舒霍尔部落,寻找部落公主的家,品尝高山爱玉冰。漫步山林间,唿吸着清新空气,眼中尽是青山与蓝天,这里的快乐是如此单纯,如此自然。翌日,我们静赏着南横山林溪谷的壮阔景致,穿越海拔2,722公尺的最高点〜垭口,沿途欣赏着绝美山景至栗园,再行南横东段至向阳。午后,我们如同鲑鱼洄游般轻踏山林步道,期待与台湾猕猴的偶遇。最后一天,我们沿着公路行山自梅山口经瓦阿系吊桥至桃源。驱车顺着荖浓溪下行,心满意足地回顾这趟经典旅程,为走过南横这段旅程增添了无限的价值与回忆。

【住宿:梅山青年活动中心4人房】

报名网址:http://is.gd/oMLcWV

时 间:(1)6/28-6/30、(2)7/05-7/07、(3)7/26-7/28、

              (4)8/16-8/18         

地 点:南横公路

对 象:高中职、大学、社会青年

费 用: NT$7,800元    

报到地点:台铁新左营站

活动联繫:南投救国团/活动组/叶先生

联络电话:049-2223441分机22

电子邮件:041027@cyc.tw 

传真号码:049-222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