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夏令营 > 爱上美丽岛铁骑凸臺湾 (台北梯)

爱上美丽岛铁骑凸臺湾 (台北梯)

挑战是人生成长的必经淬鍊过程,勇于尝试,可以丰富精彩人生歷程,放胆冒险,可以成就傲人印记。藉由一次次挑战冒险的学习,体悟生命中的不平凡,而单车环岛就是经验一种不平凡的过程,也是台湾人必想完成的三项壮举之一。

    铁骑凸台湾跳脱了传统活动的窠臼,以亲身实践的铁骑行动,让青年肯定自我价值,加强对台湾这片土地的深刻印象。用汗水和双脚踏印在这美丽之岛,以前不敢奢望的长程环岛,将逐步收服在你的踩踏之下!

    活动採逆时针环岛骑行,以环岛1号线为主,平均每天90K、全程近810K的骑行考验,带您感受各地文化风情、品尝道地美食小吃、领略台湾山海壮丽之美。我们提供专业完善的环岛安全支援及服务网路,不必背载行李,不必自租单车,不必苦思吃住,只需人来,救国团陪伴您完成属于自己的单车环台梦,立马加入我们的环台壮举!

※赠送车衣2件、完骑授予证书及奖盃。

【住宿:台北剑潭、新竹市、彰化市、嘉义市、高雄市、屏东枫港、台东市、花莲玉里、宜兰礁溪地区旅馆】

时 间:1/21-1/29

地 点:台湾环岛

对 象:国中、高中职、大专学生及社会青年

费 用: NT$27,500元

报到地点:剑潭青年活动中心

 

活动联繫:南投救国团/活动组/赵小姐

联络电话:049-2223441分机21

电子邮件:S120204@cyc.tw 

传真号码:049-222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