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104.08.15南投县救国团工青队办理「社区美化」活动深获好评

104.08.15南投县救国团工青队办理「社区美化」活动深获好评

  南投县救国团工青队在8月15日再度办理「社区美化」活动,吸引多位义工及小义工参与平山社区打扫活动。

  本项活动系由救国团总团部发起,由各乡镇市团委会负责执行,而南投县工青队召集人叶景阳响应此项政策,接下社区美化工作重担,造福在地社区,由副队长杨富米率领义工伙伴长期在南投市平山社区打扫街道、美化环境等工作,本活动有别于一般单项、当日活动结束,而是长期(每月服务两次),本月活动日期分别为8月1日及8月15日,而在此之前今年已服务10次以上,由义工带领义工子女(小义工),共同投入社区美化工作,包含社区活动中心清洁维护,外墙油漆、走道及栈道杂草清除整理、修剪、广场清洁及街道垃圾清除……。

  工青队副队长杨富米常自嘲义工伙伴是:「快乐义工,欢乐傻瓜」,但在义工伙伴带动及社区民众共同投入,改善社区闲置脏乱空间,活络社区整体再造能力,共创洁净美丽家园及给予义工子女身教言教,培养正确观念,是再好不过的假日休闲活动了。